会员天地
社会责任
协会积极参加“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95日,辽宁省民政厅联合辽宁省慈善总会共同举办 “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召开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暨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动员大会。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参加了上述活动,并代表协会捐款壹万元,用于慈善事业。

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现场

今年的9月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积极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凝聚力量、挖掘潜力,以更大热情和更高质量发展助推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响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8月15日,辽宁省民政厅联合辽宁省慈善总会共同发出倡议:全省各社会组织及会员单位要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公益慈善平台,采取慈善捐赠、设立慈善信托等方式,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广泛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互帮互助,服务社会,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款壹万元,定向用于助医、助学、助老、助残、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项目。并按时完成了捐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协会将紧紧围绕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携手共进,与爱同行,投身公益,奉献爱心!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